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我的心情小故事

我的心情小故事
我 的 心 情 小 故 事
我 的 心 情 小 故 事

不知怎么的…最近的心情总是特别多的感触。尤其是这天…忽然好象变成个哭包那样,也许是遇到突如其来的改变吧…也许是我比较喜欢稳定的生活,不喜欢有经常的改变。又或许是我的适应能力比较弱吧。
记得在中学时期的时候,我用了两年多的时间适应了舒适的生活…当中还闹得满城风雨的。
其实在早前,我遇到某些挫折的时候,已经领悟到一句话:〖不想去面对的,他始终都是事实,还是要去接受〗,这也是我的铭言,常常以这句话来警惕自己,也是现今社会免不了的。当遇到不愉快的事时,不防找个朋友谈谈。或许他无法体会到你的难处,但至少你已经宣泄出来了。
其实我曾经也有个这样的朋友,从来只有我向他吐苦水,他就会给我安慰,开导我。可是这已成过去了。
对于我来说,要找一个这样的人真的不简单…不是随便找一个就可以。
说起那个朋友,又勾起我丝丝的回忆。每当我遇到任何事…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我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他。
人生难免会遇到许多在工作上、生活上不如意的事…他总会给予我问候。他很贴心、很细心,也给到我一种…………莫名的感觉。还记得有次我无意中说错话了(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讲了些什么〕,他告诉我我的时候我一脸茫然的,事后他竟说〖也许这就是你的个性吧!〗。
也许有人会说遇到这样的朋友很难得,很幸福。但又有谁会想到最令我最痛心、伤心、失望的人也是他?呵呵………很可笑吧………哈!
事情往往就是这么的矛盾,也应灵了〖事与愿违〗的事实。
前者就象黄昏的日落,美丽的画面往往都是短暂的;后者则是冬季的黑夜,显得特别的忧伤。
我尝试过从黑夜寻找黎明,当我看到一丝曙光时,我兴奋的扑向前去,谁知竟是海市蜃楼,结果摔的更痛。
不过经已事过景迁,剩下的只是丝丝的回忆。
很多见过我的人都说我是个性格开朗、爽朗、刚强的女孩……但我也有失落、脆弱的时候。毕竟我也是个普通的小女生,可是我从来就不爱吧那些不开心的心情展露出来。
不过我要感谢社会、感谢人生百态,是他们让我成长。也要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陪伴过我的人…还有他…还有你…还有我…还有我的小龟龟家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