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ne 17, 2007


如果我问:你们喝过酒吗??
占大部分的朋友会告诉我说:当然。
那么如果我又问:若是我以〖酒〗来形容一段感情,那么认同吗?
你会怎么回答我呢??
酒~~可以形容一段美好的感情;也可以形容一段变质的爱。
酒~~如果储存在适当的地方,适当的温度,适当的气候;使用适当的材料,
那么我相信…那会是越久越醇的美酒。
就象感情一样…适当的保护,互相的真诚,感情也会越久越醇。
酒~~反之…再上等的美酒,缺少了周遭环境,也发挥不出它的味道。
渐渐地…它也已经变质了…
在感情方面也一样…再完美的感情里若是缺少了些…那会是……
我不敢说我所讲的是100%对的…至少在我的感情观是这样。
表面上的我会是一个很open的女孩,用情不专的那种。
但至少我自己心里知道…我是对着哪个酒杯情有独中的。

2 comments:

Por Por Channel said...

so when you going to buy me alcohol or beers????

Zither said...

any time la....
when u hv f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