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March 06, 2008

Good Bye My Little Sister

(吉隆坡5日訊)女生走路上學,被兩輛車猛撞,不幸斃命!此案于今早6時許在隆市怡保路,靠近士拉央批發公市附近發生。上圖為痛失骨肉的母親趙利利(左),在屍房認屍時痛哭。長女在旁強忍淚水,安撫母親。

清晨獨行上學2車撞死她(吉隆坡5日訊)女生走路上學,被兩輛車猛撞,不幸斃命!
一名12歲女生因遲醒,誤了學生車,清晨走10公里路程赴校應考,途中不幸遭兩輛疾駛而至的轎車撞斃。
這宗案件于今早6時許,在隆市怡保路14公里,靠近士拉央批發公市附近發生。
無法完成最後考試
死者林信妤(來自士拉央烏達馬),僑民國民型華文小學六年級J班學生,住家距離學校大約10公里。
死者雙親從事漁業買賣,在凌晨2時出門工作,無暇分身照顧孩子,唯有讓女兒搭乘私人客貨車(學生車)上學。
據了解,死者步行前往學校時,在路邊遭一輛轎車撞及,飛彈到路面,復遭另一輛轎車撞上,臥屍路邊。
目擊慘案的駕車人士,連忙報警。警方到場調查時,女生已斃命,全身染血。
警方指出,直至今午,第二輛車的司機已報警。第一輛車的司機則仍未現身。
這場車禍,令小死者無法完成明天3月分最后一場評審考試,也無法應考今天的英文和科學兩科科目。
死者父母林寶輝和趙利利,今午在親人陪同下,前往醫院認領亡女屍體。其母親哭得死去活來。
死者外公趙耀基(67歲)在醫院太平間,譴責載送外孫女的司機,沒有盡責,導致小死者送命。
他說,有關司機來到住家門前后,只是響下車笛,就踏油疾駛離開,沒有另外通知學生家長,告知沒載到孩子。
另外,林寶輝指出,小孩子睡遲誤了上學時間是平常的事。他說,有時候女兒來不及上校車,就由他載送上學。
據知,死者父親為此配發一台手機給女兒,讓女兒可撥電通知他,以載她上學,偏偏天意弄人,手機服務相信沒有準時繳費而被終止服務。
死者遺體目前停放增江積善堂,校方安排副校長洪賜桉和家教協會主席鄭寶源,協助家屬處理小死者身后事。
有遲到缺課習慣
小死者常遲醒,而趕不到搭學生巴士,向來有遲到及缺課習慣。
校方發言人說,信妤常在遲醒后,由家人載到學校上課,不過,家人有時候因要工作而不能載她,信妤即干脆缺課。
他說,校方曾在拿學生成績單的家長日,向信妤家長提出這個問題,不過,對方不曾承諾什么。
“當然,校方也了解家長的父母為了生活,必須工作的難處。”
他披露,信妤在過去的農曆新年前后,皆曾缺課數天,其家人寫了一封信交給校方,指稱是生病。
女司機投報疑死者被多車撞
警方接到其中一名撞及女生的華裔女司機投報后,推斷死者不止被兩輛轎車撞擊。
鵝嘜交警今午接獲一名華裔女郎的投報,對方指案發時天色昏暗,無法看到事發經過,直至女童突然飛彈至其國產威拉后,她已閃避不及,撞向死者。
警方說,種種跡象顯示,死者確有可能被兩輛或以上的轎車撞擊,惟暫時沒有接獲相關情報。
警方已錄取該名女司機的口供,沒有逮捕;目前仍尋找撞及死者首輛及次輛轎車的司機,也呼吁在場目擊者提供情報,聯絡鵝嘜交警拉欣警長(電話:03-61262222)。
憑“血簿” 證實死者身分
警方憑“血簿”,找出小死者身分!
事發后,小死者書包內全染血,警方抽出其中一本已染紅的簿子,得知死者就讀的小學。
警方聯絡上校方后,校方再根據簿子上的名字和班級,找到小死者家人的聯絡號碼,即時致電其母親。
校方一名發言人指出,為了擔心小死者的母親知悉后趕來會發生意外,校方只告訴對方,其女兒發生事情。
“這名母親卻在電話中說工作很忙,無法到校。校方只好告訴對方真相。這名母親過后即哭著趕來學校。”
她說,死者母親情緒失控問校方,女兒到底在哪裡出事。
父母忙工作少相聚前晚晚餐成永訣
最后晚餐!
林氏夫婦一向忙于工作,很少一家大小一起吃飯,昨晚心血來潮召喚全家上下一起吃晚餐,沒想到是最后一餐。
小死者的爸爸林寶輝(36歲)在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受詢時指出,林家一家大小一起吃飯是很少有的事。
另外,林爸爸透露,一直以來,都是他和妻子輪流載送信妤到校上課,一個月前才轉讓女兒乘搭校車,每個月車費是80令吉。
林寶輝指出,他育有2女1兒,長女剛升讀及寄宿在中華獨中、信妤排行第二,而一年級的幼子則與信妤同一間小學。“我倆夫妻常忙于工作,養成兒女獨立的性格。”


copy from CHINA PR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