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April 15, 2008

和姐姐谈我的感情生活?!

刚才…我去姐姐的家,和她小谈了一会儿。
和姐姐谈了些我很少和她讲过的话题……我的感情生活。
我想着的过去。。。
她就和我谈目前。。
其实这也好…人总要往前看…总要面对。

其实目前已经遇见一个条件挺好的异性。
他对我也很不错…
姐姐知道我以往对感情的态度。。。
叫我认真些…

其实这我都懂。
可是我对感情没有信心。
就因为他太好了…
我怕我会伤了他。

有时候我宁愿痛的是自己
也不再愿意去伤害任何人。
或许这想法是不真确的。
但我会在意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尤其是我关心的人。

也许我和他之间有些悬殊…
我担心我的任性会辛苦了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