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August 31, 2008

28~08~2008

咦~~什么大日子呢?好像很热闹哦!!
对……就是我哥哥的注册大日子啦…………

我妈妈、我、嫂嫂,还有我的三哥。 是否多了几张陌生的脸孔呢?
左边的是我的大表姐,右边的是二表姐、表姐夫,还有小外甥。
二表姐一家从香港回来几天,竟然误打误撞的也当了我哥哥的证婚人之一。
这是他们的幸运,还是我哥哥的福气呢?

拿到证书了……看他们开心到……

看见了吗??幸福的笑容已经完全画再他们的脸上了。
双方家长在签“卖仔卖女契”

哈哈!!!

1 comment:

614 said...

lol..给你讲到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