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逞强

人…为何要逞强?
别人的我不知道。
而我自己呢…
就为了不要让身边的人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
所以再苦也要撑。

这是我近这几个月才学会
就这几个星期才真正体会。
就在这一天,才发觉……
原来过于逞强,
在别人面前可以赢得坚强的一面,
背后却无力得快要垮下。。

逞强…还是适可而止。
其实我何尝不是又藉逞强的名义而逃避现实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逞强是很辛苦的,
痛苦就哭吧
哭虽然痛苦,
但逞强更痛苦。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几天痛苦的日子
我会坚强面对。

Zither said...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我。。。
也许每个人面对的方式都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