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March 29, 2009

爱情的味道

记得,曾经有个朋友问了一个这样的问题。。。
爱情的味道,是什么味道?

那一刻我答不出。。。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得,原来爱情也有“味道”。
直至后来,才发现。。。原来爱情也有它的甜酸苦辣。
对于我来说,甜的味道,我品尝的不多。
因为这种味道…难得。
对,是难得。有种让我患得患失的感觉。
我很谨慎,所以……都是酸和苦的味道吃的比较多。

每个人对爱的看法都不同。
有的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有的是…只在乎天长地久,不要曾经拥有
我是属于后者。

其实无论是那种味道,都是由自己个人评价。

这纯粹是个人意见。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对我来说是淡而无味的!因为我没有谈过恋爱!T.T

Zither said...

市长,谢谢你对我的部落格的支持。
你喝过白开水吗?
如果你大口大口的喝…它当然是淡而无味的,可是当你小口小口的喝,你就会发现,普通的白开水也会有甘甜的味道。
所以说,没有谈过恋爱,不代表你的“爱情”是淡而无味。。。
慢慢去发掘你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