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这2~3个星期。。。

终于,有点时间在这里畅游一番了。
过去这2~3个星期,过的很充实,也很累。

4月7号,我家又多了一位新成员。
大嫂怀的宝宝终于出世了。
他是个男孩,很可爱,胖嘟嘟的,笑起来有个小酒涡。
他很精灵,一出世就会吃手指,就会懂得向我们抛眉弄眼。
再过几天,宝宝就满月了,到时候我拍了照片在放上来吧。

在上2个星期,公司有搞促销,连续3天,每晚都超过11点放工,还有一晚做到12点半。。。累透了。

后来因为店铺人手的关系,老班把我调回门市,还是蒲种那边。
这边还真的蛮远的,从我家出发到店,不塞车也大概需要45分钟。本来就不太愿意,后来被说服了。
结果,再过2天,老板又改变主义,要我去subang的新店。
这次我真的发火了。一时一样。老实说,我真的想不干了,但是想到现在的行情,找工也不容易,所有就暂时忍忍。

其实也不知怎么的,最近做事老是不顺心。
老板和老板娘讲的做的又一时一样。
烦透了,心情坏透了。
不过还好在火山爆发后,有个老朋友恰巧的播电话和我聊天。

唉~无论如何,被调去门市的是事实,也改变不了了。。。
从5月1号开始。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新生命的诞生总是让人兴奋~^^恭喜!

你做什么工那么忙哦?

Zither said...

谢谢。
我公司是属于家私行业。
有3间门市。
我的职位是…………
高级打杂。。。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