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June 04, 2009

吉打、槟城3天1夜游




出发的时候,途中“爆胎”,回程的途中也是“爆胎”。。。






吉打的蔗田风光。。。










锡矿洞内的钟乳石和水晶山洞内的水晶山。。。



















水晶洞和锡矿洞








我身后就是一个锡矿洞









我们就是坐这种儿童游动物园的火车进入洞内,再步行走进深入的内部。










吉打的稻米博物院


























在稻米博物院里面有个由3个国家的画家画出来的壁画,你们能分别出这几副画那些是实景,那些是壁画吗?我真的佩服那几位画家。










全团最小的小帅哥。。。









吉打的电讯塔和从塔上望下来的夜景。









参观吉打的米厂



和我妈妈在锡矿洞内










槟州大桥。。。。。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吉打看起来也不错的。
对了,为何是3天1夜,其中1夜去了哪里?

Zither said...

一夜在巴士上渡过。。。。。
其实我是想去吉打的一个地方叫sg jagong,据说那边的风景很美,可惜找不到。。。。

Lazy Piggy said...

give me the car's number that u drive to KEdah and Penang...i want to buy 4D...hahaha

Zither said...

我忘记了,但是那个车牌已经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