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娱乐圈vs狗仔队

娱乐圈,一定离不开名人,有名人就一定有狗仔队。
我工作的范围是家私。
假设家私界是个娱乐圈,老板们就是1号名人,狗仔队的成员就有老板们加推销员们。
案例:早前我公司有3辆罗里一次过被偷,1天内差不多全行的人都知道了。
我说:你们的消息真快。
有个老板就说:哎呀!你不知道咩?家私界就想个娱乐圈。
我答:与其说家私界是娱乐圈,倒不如说家私佬是狗仔队。。。。。
那老板无言~~~~~~

结论:
无论哪一行,都是个娱乐圈。
无论什么人,都是狗仔队。。。。。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对对对!赞同你的看法!来棒打狗仔吧!哈哈……^^

Zither said...

不能打…打了我饭碗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