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April 03, 2010

傻瓜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我明白,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被爱情伤到自己,又何尝不是自己先点头?
谁叫自己当初吊得太高来卖。

我要求的爱,其实很简单。
怎么你都做不到?
我要求的答案,怎么你都给不到?
怎么突然成了那么熟悉,却有这么陌生的人?

是我坚强了吗?
其实并不是。我并不坚强。其实我很脆弱的。

真的很想哭,却没有让我可以哭的理由。
真的连哭都要理由吗?
告诉过自己不能为他哭。
眼泪都很乖,很听话。

可是,看到很感动的文章,很感动的短片,很唱入我心坎的歌~~~
都雷花带雨的感动着。

是压抑着的情绪吗?
真想找个可以让我依偎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