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May 01, 2010

心语~~心痛

很想告诉你,其实我很想你...

原来,比不上一个认识了两个月的她...
你~当初所说的...都不算了吗?
你说你的介意,任谁都知道...那只是借口.

我~很大方的恭喜你...
可是我并不想祝福你...

我们还是朋友,
但请别太关心我...
我会以为你还在想我...

虽然还是朋友,
就请别太关心我,
我的心会更痛...

~~~算吧...反正你都看不懂我所写的~~~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一个人一旦变心,任何承诺都随人而逝了。


有人说过,一个人说爱你时,他是真的爱你。一旦变心,他就是真的变心。但不是他之前说爱你是假的。而是变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当你好了之后,你就会祝福他们了!加油!支持你!有什么问题想找人倾诉,我愿意借你一双耳朵!^^

Anonymous said...

天上人间聊天室 , 同城聊天室 , 涩宝贝真人视讯 , qbaby真人视讯 , 好聊视频聊天室 , 奇摩女孩免费视讯聊天室 , 真想聊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爱聊语音视频聊天 , 真人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