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May 12, 2006

失眠

夜已深 人已静 脑海一片空白
想什么 做什么 要什么 为什么 都还不知道
失眠的夜 哪人可耐
失眠的我 不只是眼睁睁到天亮
失眠的我 干脆不睡 泡杯咖啡慢慢品尝到天明
失眠的原因 不能怪罪于咖啡
失眠的时候 唯一能做的是 慢慢品尝过去
告别苦涩的咖啡 再来一杯浓的巧克力奶
数绵羊已对我起不了什么作用 只是让自己更烦燥
我要谢谢他 因为他每次的出现 都让我沉思不少
他让我学习如何去面对 如何去接受
失眠 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的讨厌
学习如何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待他。

2 comments:

Por Por Channel said...

wah....seem like your blog is so girlish....but nice...it suit you! can i give you some comment? well, i dont care if you dont want to accept, but try to upload some picutres....or photo you think it unique....... !!! that would cheer the whole blog up! :D

Zither said...

你anytime都可以上来留comment的啊!!
照片啊.....迟点先啦....最近很忙.
我会放我最珍贵的照片上来的...
你慢慢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