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ly 15, 2007

曾经与后来

before and after

曾经,
我简单的痴心一片…

曾经,
我单纯地想…
“放弃”其实也是爱的一种。

曾经,
我深思熟虑地想…
我会坚持多久呢??
又一次的两年??三年??四年??

曾经,
我认真地告诉自己…
既来之,则安之。
至少目前还没遇到。

曾经,
我讨厌对感情不一的人…
可是后来的我有何尚不是呢?
当时的我觉得…这世界上还会有多少人是认真的?
起码我知道我心里面的是谁就好了。

后来,
我开始喜欢玩火。
我永远会先将自己保护起来,因为怕烧伤。
开始着火的时候,就知道是时候停手了。
一个…两个…三个…

后来,
一次的偶然,
遇上一个年轻的小男生…
他比我年长一岁。
刚开始时,他是我新猎物…
心想:又有好玩的噜…

后来,
过了一些日子,
忽然心想:小朋友,就放他一马吧!!
是我的不忍心吗??

曾经品尝过的痛苦,
无谓再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又何必让世上多几个我。

就象小鸟飞久了,累了,
终于会想安定下来了。

好朋友对我说:
过去的事都已过去经这么就了,
就随它去吧!他有他的生活。
有些没发生过的事,
就让它永远的沉淀。

在这月的某一天,
我察觉到他似乎被烧伤了点点…
我这才发觉…
我的心又开始晃动了起来…
由于感情给我的不安全…我把自己给压住了。

我讨厌人对喜欢的东西不主动,
可是我自己又何尚不是呢?

当初选择了…
现在就不要有后悔。


谢谢好朋友的一番话。
她让坐在坟墓旁守候的我…
走出来草原透透气了。

朋友,看见你幸福,
我也很开心。
答应你…
我会寻找我的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