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August 09, 2007


最近…总有一股想哭的情绪涌在我的心头。
尤其在寂静的深夜。
感觉很累…很想很想哭,很想找个人依偎。
这才发现我还是自己一个人的。

很想找知己倾诉,却担心打扰别人…
认识的人到处都是,朋友很多,知心的更少。
朋友…还在生气我盖你电话吗?
知道你不会,因为你很疼我、了解我。
朋友…还在胃痛吗??
要多多保重。

忽然间想起伍百大哥的泪桥…学友大哥的眼泪。
忽然好想好像小孩般的被呵护。


要忍住一场泪雨很辛苦,可是却还做得到。
要忍着一颗触动的泪,却不容易呀!!

2 comments:

Lazy Piggy said...

No more gastric. Tks!
What make u so touching,Ha?

Zither said...

一时的触动……
其实很多东西都会轻易的触动到我…
比如说:日常的对话、一劬戏、一首歌……
又或者…生活、工作、环境……
所以说。。。。我是个易被感到,易被触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