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生日综合资讯

寿星女~~Candy Wong


我和寿星女~Candy Wong~~





点蜡烛、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





收到礼物喽…开心吧!!看~~悄悄的在自我陶醉着。
这份礼物可是是我送的哦!!



see~~Candy Wong 的生日蛋糕。漂亮吧!!



emmmm.......这是我生日那天(7march)同事们为我特制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哈…………够意思吧!!

2 comments:

Por Por Channel said...

when is candy exact date of birthday?

Zither said...

U say lea ???
u see when i post 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