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可惜

什么是“可惜” 和 “遗憾” 呢??

刚才和一位因生意来往而熟悉的朋友通话来。
他算是我的前辈。在我刚入行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他了。
和他不算是很深的朋友,但是交情也不浅啊…毕竟都认识了三四年。
忽然间他告诉我他在现在的这间公司做到这月尾。。。
顿时我心头涌上了莫名的感觉。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得怎么解释。
是可惜?还是遗憾?
遗憾什么呢?没有什么遗憾的。。
可惜什么呢?他又不是我公司的人。只是可惜身边的朋友又远去了。
但是作为朋友的我该是支持他的。
祝愿他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