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冰山=火山??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了起来,一个只谈公事的“生意朋友”聊了起来。
哈哈…就连我自己也抓头了…
我们聊起了各自的感情生活来。
他说:男人可以三妻四妾,一拖几都可以……这就是男人的心声。
我当然反驳他喽…
我告诉他我是座冰山,最爱玩火。
他要我当心玩出火,冰山也会溶化。
他公司也有很多座火山呢……
哈…要是那么容易被灼伤的话早就出事了啦。

其实我要怎么来形容呢?
嗯…我想我是座冰山,又是座火山。火山爆发起来威力可不小哦。
或许<<富士山>>这个名衔最贴切不过了吧!!
热情的来不失冷酷。
所以呀…富士山即是冰山,亦是火山。
所以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最贴切不过了。
你认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