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我可怜的脚

星期五那天早上,妈call我回家,说要我栽我老爸进院……
我嘛飞车回家喽…老爸说医生告诉他患上骨痛热症,要进院。
去到医院…医生检查一番,等验血报告,都折腾了老半天。
庆幸的是我老爸没什么大碍。只是感染了发烧病毒。
没事的话当然领药回家喽…
谁知走出医院下楼梯的时候不知怎的滚了下来……就“仆街”了喽!!
虽然人很少,但是也很fish的喔…
生病的老人家没事,反而年轻人“扑街”。。。
我那“可爱”的妈妈更可爱,回到家告诉她说我跌伤了脚,她没看我的脚就先大笑一番,还帮我向我哥、姐他们宣传。。。
可怜了我的左脚…膝盖瘀了一大片,还肿到像猪脚般:(
手指稍微轻轻的碰触它,哇噻…痛到没力了。。。
幸好好能走能动,不然的话更可怜了这好动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