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
情感的东西并没有解决…
我又胡乱想地过了一夜
思念的东西是否需要感觉…
也许我不知道…我是真不明了…
也许情感的苛求…是否那么重要…

很熟悉的一首曲子吧!!
对…这就是想当年红透半边天的“无印良品"的<<胡思乱想>>。
想当年我超喜欢他们的。。。
他们的每一首曲子我都熟透了。每一句歌词都记得滚瓜烂熟的。
可是就是没有去深入的了解当中的意思。

这首曲子的旋律今天突然在我脑子中徘徊的旋转。。。
歌词也从记忆的深处探头出来了。
忽然让我明了当中的 意思。。。
你……又了解到多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