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太平之旅 ~ 16-11-08



去到太平的Kuala Gula 第一样看到的就是。。。。。。 这样子晒虾米
他们全都是摊在道路旁边这样来晒。。。。
好象不太符合卫生标准哦!!!









据说这都是运到泰国、越南等地方的。。。
一大片红红的虾米,其实是染色的。。。







在Kuala Gula准备出海
咦~妈,你在看什么??







大伙儿在上船,共有3艘









我爸爸
我侄儿
我妈妈
我自己







开始出发噜~~~~~









海风吹在脸上,真爽。。。
但是全身很多盐粒







浪花一朵朵

裤脚都湿了一半







2边都红树林











哇呼~~~~







嗯…很晒。。。。









美女在示范抓螃蟹








大伙儿都没有捉到半只螃蟹
看~那2只瓜那么卖力的捉,结果得到这无奈的表情







哈哈!上天对我不错哦!送了我这只虾。。。
怎么说呢。。。它是自己跳上船的。
对,它真的是自己跳上来的,在我身边。。。







这灯塔像不像长颈鹿??
海上的长颈鹿~~~~~~








不只长颈鹿,还有海狗呢!!
看…海上有只黄狗,简称“海狗”。。。
哈哈哈!!!






年轻人,捉不到螃蟹就去捞“屎蛤”(si ham)……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没有螃蟹,蛤也不放过。。。







哈哈…这就是战利品。。。。








蓝天白云
青山绿水








在天愿作比翼鸟








好多海鸟、老鹰









岸边的度假屋顶上有很多黄白顶鹤









他们在太阳浴吗???





据说这种鸟类已经濒临绝种的
政府在这里设立保护区,把它们放到这里来
让它们自由繁殖







哇…它们还会摆点姿势
还会看镜头。。。






这就是我们行程的目的~~~山猪
现场大概有千多人。。。







回程中在高速大道竟然大塞车
就因为前方番了一辆大罗里,结果全世界塞了2粒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