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November 09, 2008

好朋友也有看不过眼的时候

我和他的关系是怎么了呢?
对~~我们依然是朋友。。。
还是知心的好朋友,老朋友。。。
只是好朋友也有看不过眼的时候。。。

两个月前,他为了筹备婚礼,忙透了、烦透了。
我能帮的,仅仅是那么一点点的忙…
未婚妻总是有事没事就播个电话来…要这样,加那样。。
原来计划好的都要重新策划过。。。
结婚的是他们,高兴就好。

一个月前,他在我身后…百步之内,他滑到了…
我转过身想要马上冲过去把他扶起来……
可是他未婚妻在他身旁,竟然扶也不扶的站着……只是递过一张纸巾让他抹去手上沾到的水。
连未婚妻都这样,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唯有转回头,装作什么也看不见。

现在,拍个普普通通的婚纱照都要6千多块。。
由原来的2千多加到6千多…得到的却不值3千。。。
现在,为了未婚妻的:“不喜欢这种窗帘,要换过;厨房要加橱柜;这里要这样,那里加那样”而烦得一头烟~~
现在才来吵,有用吗?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高兴就好。
只是…好朋友也有看不过眼的时候。
也唯有祝福他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