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December 07, 2008

新居入伙

新居入伙。。。当然不是我的新居啦。。。是我哥的。。。





看。。。







其实是这样的。。。
我个只顾自己“威”
竟然不管后面的。。。
辛苦你了。。。。






起炭火煲水










重吗??
热吗??




点爆竹。。。。







很辛苦才吧爆竹点着的。。。
因为刚下过雨,地上湿,
爆竹也湿了





抛柑?!?!?!
不是元宵才才做的吗?
原来入伙也要抛柑的。。。






片地“黄金”






这2个头。。。
好象有几分相似。。。



外面的人脸看镜头。。
里面的头偷偷看镜头。。






我大嫂接到一粒小柑。。。
开心到宝宝也在跳舞










客厅的右边







左边是沙发








我哥的珍藏






他们俩的纪念品



我相信多一个这样的
display cabinet也不够放











很美哦。。。
还会喷烟的。。。









小房的门帘
























连灯的开关钮都那么的讲究








有点像鱼蛋。。。







玫瑰型







柿子?!?!
番茄?!?!
苹果?!?!








苹果在里面。。。。










这是本人最喜欢的
苹果水晶吊灯。。。。



















客厅的其中一个角落

在这个家里。。。
除了这种灯之外。。。
几乎找不到一样的灯饰




汤丸。。。
浅黄色的是芒果味。。
红色的是火龙果。。






连洗手盆的水龙头
都这么的讲究。。






哈哈。。。
主人心心相印。。。
我就脚脚相印。。。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