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矛盾

今天,收到他的请柬。。。
顿时有种矛盾的感觉。。。
高兴?!?!朋友们都很高兴。。。
伤心?!?!又没有欲哭的感觉。。。

曾经的我,对于感情不够豁达,很多东西都变得患得患失。
现在…是我变了?还是在逃避呢?
现在…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偶然会望向大门的方向,希望会看见他的出现。闲着的时候,偶然会拿起手机,希望看到他的来电。。

待到手机响了,来电者是他,却不想接听。
待到他出现在我眼前了,却不想靠近他。
矛盾 …………

那天,他趁太太尚未回来大马,他约了我出来逛街。
原本,我已经答应了。。。
后来,却临时放了他鸽子。
我…不知道这样是对还是错。
我…只觉得这样对大家都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