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脑袋…我不会听你的话的

最近在积极的减肥当中。。。。
为了赶在3月22号哥哥结婚时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
目前效果还OK啦。。。
10天内共减去5.4KG
但是最近脑袋老是不听话。。。。
老是引诱我去吃东西。。。。。。
让我想起意大利面、pizza、sushi、蘑菇汤、、、、很多好吃的东西。。。。
脑袋,我告诉你,我不会输给你的。。。。

3 comments:

Lazy Piggy said...

希望你成功!!!加油!!!

阿夢 said...

加油哦。。
我也积极的减肥。。
分享一下心得嘛
我也好想十天瘦5kg多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很本领减叻!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