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容易受伤的女人







名副其实的“容易受伤的女人”。。。。
刚刚才从酒楼回来(去试菜,哥哥摆酒)。。
到家后本来打算洗一个玻璃小缸…打算摆在我工作的地方种花。。。。
谁知……………
在快要洗好的时候,玻璃破了。。。。割伤了我的手。。。。
流了很多血。。。。。
当时是晚上11。45左右。
哥哥马上载我去24小时药房看医生。。。。
说起看医生我就气。。。。。。
第1间诊所…医生说要缝针…但是我要求用医药胶水,那边没有,叫我去另外一间专科。
在这里…遇要2个“精山瓜”护士,还好医生还OK。
去到第2间诊所,更糟糕。。。遇上一个“黄毛医生”。。。
首先,他没有那个粘伤口的胶水,这也算了,再来…他说即使有胶水他也不会用,要叫那些护士处理。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医生来的。。。。
还不要紧,那我没办法下唯有选择缝针。。。他看了半分钟。。。才决定说要3针。
算了。。。我当你是细心。。。。
最让我发火的是。。......。.
他还没有准备好用具就开始缝针。。。。。
缝到一半才叫护士那这样拿那样。。。。。我就看着我的血在流。。。
最后他告诉我线剪得太短。。。。。拆线的时候可能会痛些。。。。
而且我看到他的手好象在发抖。。。
我的天啊。。。。他到底是怎么毕业的。。。。要不是晚上紧急状况,我肯定拔腿就走了。。。。
我发誓,我不会再去看那间专科的。。。。

2 comments:

林野 said...

一定很痛吧!送上祝福!

Zither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痛是难免,不过取出玻璃碎片时最痛。
但是现在好很多了。。。。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