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妈妈的手

今天没有上班,而我妈妈又想要去KL买东西,所以我就载她去KL喽。。。
因为商场距离我们的车有好一段距离,所以我们就走路过去。
过马路的时候妈妈牵了我的手过马路,那一霎那好像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妈妈怕我跌倒,所以牵我的手。
小时候妈妈怕我走失,所以牵我的手。
那一霎那,触动了我的心,很想妈妈不要放手,很想想小时候那样牵我的手。
那一霎那,眼眶有点湿润,心中有百般的滋味。
那一霎那,我不想放开手,结果妈妈杀出一句:“你还小啊!!!”
那一霎那,握着妈妈的手,真的感觉到她老了。。。。
妈妈,很想一直牵你的手到老。

小时候的我和妈妈

1 comment:

Zither said...

你好,谢谢你的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