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December 06, 2009

遗憾

那天,在面书上看见他的踪迹....
虽然他没有在我的朋友名单内,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到他的动向.
在面书里看到他开心,我的心情也开心起来;
看见他失落,我的心情也跟着低落....
看见他失恋了,他难过,我也难过;
看见他恋爱了,他开心,我却开心不起....
我们认识了...大概有3年了吧!!
从来,都不自觉对他的感觉有那么的浓.
从来,都是把他当作好兄弟,失恋的时候还找他陪我喝茶......
直到后来朋友说他一直都对我有好感,我们开始慢慢的疏远了...
直到前天,我才恍然大悟的发觉,原来自己对他竟然不知什么时候有了感觉....
然后再告诉自己:既然当初选择放弃,今天又何必为他心疼呢?
如果时间能返回过去,那有多好,那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了....
那...唯有继续往前看吧!!!
或许有更好的在前方等着我呢......

3 comments:

林野 said...

若即若离的情感,总是让人缅怀呀!

好久,没上来你这作客,你还好吗?

窮光蛋市長 said...

默默的观察,还真的让人觉得甜蜜,又痛苦啊!加油吧!前面还有人在等你呢!哈哈……^^

Zither said...

林野:谢谢你的问候,我很好.
是的,那钟若即若离的感情总是让人缅怀.但是总比患得患失来的好.你认同吗?

市长:是的,既甜蜜又痛苦...不过这也是一种幸福....哈哈..
嗯..前面已经有人在等着了...你也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