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你对你的恋情有信心吗?

远距离的恋爱会有结果吗?
有一位朋友,在她进入大学的时候,她正与她男友处于热恋中。
虽然很辛苦,但是仍然熬了过来。很甜蜜吧!!
而我呢?我没有信心。对自己没自信呢?还是对另一半缺乏信心呢?
也许我觉得自己对感情方面还是很脆弱吧…所以我不会在随意的动真情。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底限到那里,还是给自己一层保护膜安全些。
而我有个坏习惯,就是“玩火”。到了对方着火的时候就用冷水来救火。灭了之后又玩过。很坏哦!!
而让我感兴趣的一个小男生…感觉到他已经是被触电到的,却一直默不作声。哈哈…可是我却又不忍心造就多一个同样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