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学习没有你的时候



这些日子里,一路走过来都有你的陪伴。
感谢你聆听我的唠叨。
感谢你给我的安慰。
感谢你让我平静。

谢谢你。。。

这些日子里,一路走过来都有你的陪伴。
抱歉我给你的生活环境不佳。
抱歉我给你的疏忽。
抱歉我给你的一切。
抱歉我让你生病了。
抱歉我让你痛苦了许久。
抱歉我没有及时发现。
抱歉我给你的抱歉远远多过你的幸福。

给你洗伤口痛吗?
但远远不比我心~~更痛。


曾经“老朋友”体质欠佳,离开了我…
心~很痛,泪~也懦弱了。

我不愿历史重演,没有勇气去接受。
看见你一天比一天脆弱,我真的很怕…
怕你会离开我,还有你的同伴。
习惯了你的存在,
不想学习没有你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