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ne 15, 2008

我读书了

最近,我选修了室内设计课程。
不算是专业,但是起码会是略懂一二。
一开始,我就知道我这选择…不简单。。。
要省吃减用的供学费、买电脑。。。
就为了经济问题,最近都感觉比较烦躁。。。
怎么办?物价在高涨,唯有薪水保持。
没办法喽…唯有改改自己的生活方式喽。

我,很努力地学习,很用心地实习,很勤劳的复习。。。
但,我能吸收得多少呢?
只有80~90%
就是做不了100%的完美。
我,逼自己……
结果还是做不到,反而更累。

好吧!!小休一番,待会再冲刺。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的。。。
无论如何…一定要

路…是自己选的,
不要后悔,不要埋怨,不可以放弃
再累再辛苦也要撑下去。

3点半了,再过2个小时天就开始亮了,又是全新的一天。
谢谢咖啡陪了我一整个夜晚。
谢谢星星月亮伴我通宵。
谢谢蟋蟀蟾蜍划破宁静。

2 comments:

Lizard @爬虫類 said...

熬夜伤肝,多做运动能促进新陈代谢.

Zither said...

噢!!会的了…
谢谢关心。可是有时候是免不了的。
anyway...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