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ne 08, 2008

粽子

哇……热腾腾的粽子喔……好香哦!!
但是这粽子有些夸张…它比我的脸还大!!!
见到了吗???
左边那个是我妈妈特制的特大粽子,右边那个是一般咸肉粽的尺寸。


两个粽子和我的电话的比例………

粽子上桌噜………

别傻眼……这只是我妈妈弄好的1/10……

味道包括:特香咸肉粽、咖哩三巴粽、碱水粽、豆沙粽、咖哩鸡粽…

2 comments:

Lazy Piggy said...

我还是觉得你的脸比较大耶!!! 哈哈

Zither said...

wei... i say the dumpling bigger then my face ... not my head....
hahahahehehehehe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