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June 22, 2008

无妄之灾

我那可怜的车子又受伤了……
话说昨天昨天旁晚6。30,我从甲洞回家。。。
正当我进着那个路口时,有一辆高大威猛的车子不看车就出了路口,结果就撞向我的车子了。
他的车子就丝毫无损,我的车就可怜了,他在大力一点点…我了轮胎就报销给他了。
幸好那个uncle没有直接跑掉,他还有转回来和我谈。其实那个uncle还蛮nice的。
经验丰富的我一下车就拿着手机把证据先拍下来。再把uncle的电话号码、车牌号码、IC号码、名字、地址等通通抄下。
哦~那uncle有点被我吓倒了………
可是这是规矩,没办法。
结果我们谈判了之后决定私下解决。
我马上把车子驾去车厂。要修补那个部位需要RM350。00,uncle也同意了这个价钱。他今天也把钱送来我家了,而我的车子明天就要进“医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