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雨后就会天晴

有时我会在想…我和问自己…我是个失败的人吗?
就连自己也给不到答案。
工作上…那里却人就安排我去那里。
以前是,现在是,相信以后也会是。
生活上,虽然相识满天下,可是真心的又有何几呢?
感情上更不用说了。。。

不需上班的时候,只有偶尔的时间让自己休息一番。
要找倾诉的对象,结果就只听他们吐苦水,反而还要我安慰。
累了想找个人依,反而更是孤寂。

洗澡的时候给我半响的宁静
让热水洒在身上片刻
浴室是我的避风港。

累过了,换取片刻的低落。
哭过了,换取片刻的宁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