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小时候的怀念

星期五那天,和朋友去了我的“老地方”喝茶。在那里…我终于听到了我点唱多次的 That's Why You Go Away....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忽然有种莫名的触动。也许就是我敏感,又或者是我想太多了吧!!
也和那朋友谈了很多东西,我也学了不少。
B4 that.... 我们看见了个小孩。我说我很羡慕小孩的生活。原来他也有同感。小孩子就是无忧无虑。可以大哭大叫…吃了就玩,没有烦恼。
真的有谁不羡慕小孩的生活?有谁不想回到童年时?
其实在家里我们都是幸福的。在社会里,又有谁没有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