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放纵

昨晚又开始失眠了。
还记得临睡着前最后一次看看手机的时间时凌晨5点。
老毛病又开始发作喽…
怎么啦…又开始放纵自己了吗?
老是逼着自己别想这样,别想那样,别胡思乱想。逼着自己睡觉,逼着自己做些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是正常的事…其实这也很累,很辛苦。
所以在和一位朋友聊了一会电话后,我在想…
我是否也要让自己走出那个生活框框呢?
但是没有了那框框…我也不知所措了。
也许那个“框框”是给予我生活上的借口。
而“放纵”却是给予那框框的借口。

就像我的语法退步了。
“放纵”是给自己不去练习文法的借口。
不过,人往往需要给予自己一些放纵,生活才不会乏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