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坤成女中不再是坤成了

曾经在坤成生活了3年....

为什么我会说是"生活"呢?因为我在那里的宿舍住了3年.

虽然 当时候是有点不习惯和不喜欢....但是人毕竟是有感情的.....

刚才看新闻说坤成的四合院要拆除了....

虽知我做不了什么来阻止....但是心内总有些不舍.

没有了四合院,坤成就不会再像从前的坤成那样.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以后我的女儿也要让她在坤成完成她的学业.

可是现在我不会这么做...

坤成没有了四合院...

坤成不再是女中了...

因为坤成已经不再是从前的坤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