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无所谓

最近的心情都显得特别的低落。也许对于我来说没有高涨过。为什么呢?就是心情不好嘛…没有为什么啊!
就是特别的不开心。又有些忐忑不安。。。很累……总是在发呆。。
做事没有劲力。感觉上已经很累,累到没力承受,累到已经有种感觉…就是~无所谓。
其实好想有个人让我倾诉。
好想有个人让我依偎。
好想有个人不说话的陪伴我。
好想有个人可以借个肩膀让我哭个痛快。
好想有个人给予慰问。
好想有个人陪在我身边。
真的好累…累到失眠…不可思议吧!!
累到感觉无意义。
在别人的眼里,我的生活应该是很丰富的吧!
其实就连自己也敌不过内心的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