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理智 !?

对于感情...
我会不理智。也许可以这么说…
对于我认为是认真的感情我会不理智。
所以在我不理智前,我会做理智的选择。
因为我怕再一次的受伤。。。
我知道一旦我认真的爱上一个人后,我就会死心塌地的。
所以我可以和朋友的关系很close.......但是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人。
我很欣赏一位朋友。
他在我们开始发展之前他就已经跟我说好…他要的和我要的不一样。
我要的是长远的,而他要的是短暂的。
所以我们无法在一起。。。
其实他比其他的男人已经很不一样了。
通常来说…一般的男人管你那么多,先把你泡到手再说。。。
所以理智与不理智…这还挺难给予理解的。

No comments: